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农学院本科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设在广东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实施对进出口食品、动植物及其产品等的检验检疫,植物保护专业每年均有不少毕业生通过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进入广东省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地方农业农村局

   

    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每年均有不少毕业生进入广东省农业厅或地方农业局工作,具体部门包括耕地肥料总站、种子管理总站、植保植检总站等。



广东省农科院

   

    农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每年均有不少毕业生进入广东省农科院工作,具体部门包括水稻研究所、植物保护研究所、作物研究所等。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南山高新技术园;公司主营生产绿色生态复合肥,是中国复合肥行业里第一家上市公司。农学院毕业生一般在该公司担任技术人员、生产人员、营业人员或储备干部等。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经营植物保护与植物营养相关产品的专业化科技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药制剂企业中第一家上市公司。农学院毕业生一般在该公司担任技术人员、生产人员、营业人员或储备干部等。



拉多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公司实力雄厚,是一间集研发、生产、销售、农化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销售网络遍及全国10多个省市。农学院毕业生一般在该公司担任技术人员、生产人员、营业人员或储备干部等。



浙江天丰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该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创建于1989年,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具备自营进出口资格。公司主要生产水稻田、油菜田、小麦田等除草剂,卫生杀虫剂,化工助剂,并提供农药剂型加工技术转让和农药制剂的代加工业务。农学院毕业生一般在该公司担任技术人员、生产人员、营业人员或储备干部等。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093月通过股份制改组设立,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下属控股企业。公司主营化肥、农药、种子、仓储物流等业务,是一家以现代农技服务为先导、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为支撑,专业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和优质农资产品的农业综合服务商。农学院毕业生一般在该公司担任技术推广人员、营业人员或储备干部等。



南方农村报社

   

    《南方农村报》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第一张系列报,创办于19631月,旗下有《农财宝典·种业》、《农财宝典·农化》等刊物。农学院毕业生一般在该公司担任撰稿人、记者、项目规划人员等。



广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生物肥、土壤调理剂等土壤所需的全系产品及为种植户提供相关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服务。公司连续8年复合肥行业销量居首位。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及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