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延安精神——农学院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6日至9日,农学院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圣地延安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宝塔山以及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了解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在延安的艰辛奋斗历程,对延安精神中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含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代代传承下去”,“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们将继承弘扬延安精神继续坚守党的宗旨,明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将延安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中,付诸具体行动,奋力谱写研究中心的事业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