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召开反电信诈骗安全大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提升师生的安全反诈防范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8日下午,我院于农学院109报告厅召开反电信诈骗安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秦亮生传达了学校电信诈骗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近期案件发生率呈明显上升趋势,涉及金额较大,诈骗形式多样化,尤其是出现了在校大学生主动或被动参与诈骗的情况,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针对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防范电诈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扩大防诈骗专题宣传教育覆盖面;三是要关注重点易受骗学生,协调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各方工作,通过自防、他防、技防等多种渠道做好防范电诈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教师们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辨别能力,提高了自己的警惕意识,对个人财产的保护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网络违法行为坚决抵制。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