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全院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全院共筑安全屏障的氛围。58日下午,我院于农学院109报告厅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学院副院长房三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房三虎领学《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全面领会总体国家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科技、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家安全为依托。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主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要全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筑牢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通过学习会,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观念,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明确了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和职责,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