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关于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指导、职业咨询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帮助,让广大青年更好地了解自己、发掘自己的优势,并促进其就业能力的提升,提高其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根据校团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各团支部

二、活动形式

1.新生年级团支部:

可结合入学教育、职业测试、生涯规划等,组织开展“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话题讨论、师兄师姐经验分享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行业发展世态、就业现状,强化就业意识,初步明确就业发展方向。

2.低中年级团支部:

可结合参加校内外各类实践实习活动,组织开展故事分享、体验交流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提升对个人价值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明确就业发展方向。

3.毕业年级团支部:

可针对政策宣传、求职实务、就业选择等,组织开展师兄师姐分享、优秀校友宣讲、职场体验等活动,学生可以根据他人的经验和自身实习实践经验,深化就业认识,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

三、活动要求

各年级所有团支部,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针对自身学段特点和自身学科特点,于65日前至少开展1场“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板块做好活动记录。

联系人:刘洁莹:13421134004;常 硕:15361006678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3516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