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院领导带队赴深汕特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52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推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26日,我院党委林轩东副书记、黄君副教授以及辅导员郭梓亮一同前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林轩东副书记带队前往下北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提供技术指导意见,参观后双方就企业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林轩东一行前往深汕组织人事局开展座谈会,与深汕农村农业农村海洋渔业局、深汕土地管理公司、深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多个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产教研学平台的基础上建立可持续合作模式,扩大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就业渠道,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努力实现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为国家农业高质量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将带动全员进一步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 郭梓亮)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