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4

为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校园安全,扎实构建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学院于313日在农学院109组织召开了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秦亮生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强调全院师生要做到一下四点:一是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要持续开展安全教育,推动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随后,房三虎副院长传达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盯紧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实验室安全管理短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面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最后,秦亮生书记与各系(中心)主任签署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