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6

227日下午,我院于10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储成才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秦亮生传达了学校2023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点: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自信自觉,深入实施“1+6+N”宣讲行动,加强理论研究阐释;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更好地凝聚人心和力量,建设与争创一流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构建高质量思政工作体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

储成才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作《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 全面推进学院及学科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作物学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为学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赋予了新的使命担当。他强调新学期工作要围绕工作要点开展:一是学科发展要注重拉长板、补短板,为一流学科验收做实基础工作;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举措;三是拓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高国际影响力,着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做好农业推广,优化社会服务,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他呼吁,学院每位老师都要尽职尽责、肩负起学院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