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

班主任是大学生成长成才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为深化“三全育人”模式,强化班主任在“全员育人”中的重要作用,517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轩东,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黄韫琪参加了会议。

林轩东副书记围绕2022届毕业生的学习情况和就业工作进展向班主任做详细的介绍,通报了考研、考公、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数。他表示,各班班主任应更加主动了解和关心学生在学习或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结合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进展,希望班主任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会上,各班主任还针对毕业班学业问题、心理问题等做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