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种子科学技术系“党建+业务”每月益谈第6期开讲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8

20221114日,种子科学技术系(以下简称种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 “党建+业务”每月益谈第6期活动在农学院301开讲。本次活动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开展学习交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种子系五十余名师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振江同志分享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新飞跃》的微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领导力量、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根本价值取向和重大原则五个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党支部王州飞、周玉亮、谢庆军、赫圣博四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科研和工作经历对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鲜明特色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最后,种子系研究生刘梓楠和郑文博同学分别汇报了《Control of Grain Size and Quality by Selective Autophagy of the TGW6 in Rice》和《玉米类黄酮—异荭草素与荭草素基因定位与候选基因分析》的研究进展,师生就这两个报告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对两位研究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每月益谈是种子系师生开展的第一次“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法,克服疫情的限制,让种子系师生深入理解了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交流了研究团队最新研究进展,激励了种子系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