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关于选派研究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作物学会建会60周年庆祝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708


研究生

第二十届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作物学会建会60周年庆祝大会计划于2022年11月22-25日在湖南长沙召开。该会议特设研究生论坛,并面向报名研究生征集论坛学术报告。学院现拟支持部分研究生(含新农班学生)参会。

2021级本博创新班选派3名同学参会,由同学们自发报名,班主任选派人员。

2021级及以上的硕士研究生选派不超过10名同学参会;全体在读博士研究生选派不超过10名同学参会。拟报名参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请同时提交报告摘要,力争能够在研究生论坛进行报告报名须征得导师同意。

学院将为每位参会同学提供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的资助(含会议注册费),超出部分由课题组或个人自理。

请有意向参加会议的同学尽快联系相关负责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8日上午8时。摘要电子版发送至qizhongxichu@scau.edu.cn,纸质版交至农学院316。

联系人:齐老师,020-38294996。

附:

第二十届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作物学会建会60周年庆祝大会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HjQkpvHfJX_bgfkQFJp7jw

作物学会摘要模板.docx

                                                                   

                                                                   农学院

2022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