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关于我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3

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21〕35号)等通知精神,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我院本科生今年的国家奖学金名额为2。现就做好我院今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成绩要求,符合一条即可:

1.成绩为专业前10%且综测为专业前10%(含)

2.成绩为专业前10%且综测为年级前10%(含)

具体要求请查看《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21〕35号)

二、评选要求:

1.自愿报名,每年级两名同学进入答辩(按报名者本年度综合测评得分排序前两名),最终各年级不多于一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2.现场答辩环节。现场答辩主要分为两部分:

1个人展示。主要考察候选人在2022-2023学年德智体美劳五方面的表现。不超过5分钟,建议PPT图文并茂,展示的内容成果需在2022-2023学年内,可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学习、工作及其他亮点等等。

2现场答辩(满分2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算平均分)。

3最终排名按综合总分排序(每年级至多1人获国奖),其中,综合总分=个人综测总分*80%+现场答辩得分。

三、参与评选国奖的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与国奖申报的同学,除按照《关于做好我院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完成相应材料外,请于9月29日中午12点前填写好问卷完成报名,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https://www.wjx.cn/vm/Ym2VLVu.aspx#

  


现场答辩暂定于10月6日下午举行,请于10月5日晚上10前,将答辩PPT发送到农学院奖助贷管理中心邮箱:nxyjiangzhudai@163.com,PPT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国奖答辩PPT”,发送后不再更改。

 

农学院

2023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