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关于申请综合测评单项奖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农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21

各学生班、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学校以及学院2021-2022综合测评的通知要求,现将综合测评单项奖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如下:

一、单项奖学金奖项及评选条件

(一)单项奖学金获奖比例不超过本学院参加综合测评总人数的1%(学习进步奖、学习优秀奖除外),奖学金金额为500元/人。

1.社会工作优秀奖。在社会工作方面成绩显著,其事迹引起较大社会反响者。

2.文体活动优秀奖。在省级及以上文体比赛、汇演、展览中获奖者。

3.科技创新优秀奖。在科技竞赛、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申报科技成果等方面成绩突出者。

4.精神文明奖。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成绩显著,受校级及以上奖励者。

5.社会实践奖。在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学生教官训练等社会实践活动中成绩突出者。

6.创业实践奖。在创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社会认可度高并受到校级及以上奖励者。

7.学习进步奖。学习成绩绩点在班内或本专业排名进步50%以上者。

8.学习优秀奖。学习成绩绩点在本专业排名5%以内者。

(二)凡在本学年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奖项评选。

1.受到学校违纪处分且处分未解除的;

2.该学年考试、考查科目有不及格的;

3.没有按教学计划参加考试的;

4.恶意拖欠学费、住宿费的;

5. 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不符合学校评奖评优基本要求的。

(三)综合奖学金与单项奖学金两者只能申请其一,不能同时申请。综合测评奖项可与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申请,并颁发相应的证书,但不重复发放奖金,只取最高级别发放。

二、先进班集体评选要求

获奖比例不超过本学院学生班总数的10%,奖励金额为3000元/班,并授予“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奖金用作班集体活动经费,由班委会管理使用。

先进班集体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全班同学政治立场正确、理想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思政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表现突出;

2.班委和团支委团结协作,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围绕学校、学院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3.遵纪守法,举止文明。全班同学能遵守国家法令和校规校纪,无人受到通报批评或处分;

4.学习气氛浓厚。上课、教学实习出勤率达95%及以上,学习成绩整体及格率90%及以上;50%及以上学生的平均成绩绩点达到3.00 (工科类专业绩点达到2.80)及以上。经常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学术论文、科技创新成果等突出;

5.班风好,集体荣誉感强。全班同学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团结友爱,尊敬师长,爱护公物。

6.班委会制度健全,考勤记录完整,工作制度健全。

三、上交材料及要求

单项奖:单项奖申报表和相应的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

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申报表、2000字以上先进事迹材料(纸质版)撰写及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纸质版在规定时间上交到农学院思创园,电子版10月6日中午12点前交到nxyjiangzhudai@163.com

四、上交材料时间和地点

时间:10612:00-12:30

地点:学院思创园

联系人:农学院奖助贷管理中心主任吴俊威13411282329

 

附件:

  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单项奖申报表.docx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x


                                                     农学院

                                                2022年9月30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