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校领导为农学院“教职工小家”揭牌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30

128日上午,农学院举行“教职工小家”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专职副主席钟惠萍、梁艳萍等一行五人出席仪式并揭牌。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部门工会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农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校领导和校工会给予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邓国安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并指出做好教职工小家建设,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希望农学院充分发挥教职工小家的作用,不断加强工会建设,提高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水平。覃枝安对学院教职工小家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学院将教职工小家打造成为教职工沟通交流、文化娱乐、体育锻炼的好场所,为教职工营造“幸福家园”。

座谈会后,邓国安一行在农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卢永根办公旧址。在听完卢永根院士生平介绍后邓国安指出,卢永根院士的崇高精神是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讲好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和传承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文/图学院工会王小龙)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