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凝聚青年教师力量--学院工会举行青年教师“午餐会”

发布者:农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57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倾听广大青年教师的心声,凝聚青年教师力量,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部署农学院工会于429日在学教师发展分中心举行了青年教师“午餐会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工会委员、学院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午餐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牟英辉副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秦亮生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初衷。他表示,通过工会举办青年教师“午餐会”,为青年教师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宽青年教师反映诉求的途径,加强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助于更好的推进学院建设,助力学院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彭新湘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未来希望之所在,是学院核心竞争力,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多提想法和问题,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学院公共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传--带”、青年教师成长规划、青年教师合作交流、科研资源与相关研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学院相关领导对部分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也认真收集了青年教师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建议。

本次“午餐会”氛围轻松活跃,有效的联络了感情,增强了交流。学院工会将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打造特色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学院凝聚力和感召力的提升,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文/图 金晶、孙涛、王小龙)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