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农学院升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64

2019522-24日晚,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教五开展了三场师兄师姐经验分享会,主题分别为有关本专业、跨专业升学及留学的经验介绍。主讲人是来自15级的关月珊、袁小玉、刘瑾妤、李威霖、顾雅雯及黄启良同学。

关月姗和袁小玉讲述自己升学历程,以自身经历来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并为之努力;刘瑾妤和李威霖向同学们提出了不少考前准备的实用建议,让同学们对跨专业升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顾雅雯和黄启良告诉同学们申请出国留学所需要注意的细节,并一一解说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分享会结束后,师兄师姐们与同学们积极交流问题,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到场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对自己今后的规划。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