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每月党章考试须知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748

    为规范入党申请人的党章考试,农学院将每月定期组织一次党章考试,时间地点为:

   【1】本科生:每月第一个星期一中午12:30(地点:农学院101)

   (若该月的第一个星期一遇到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周的周一。寒暑假期间不设考试安排。)

  

    【2】研究生:每月第一个星期二中午12:30(地点:农学院322) 

     (若该月的第一个星期二遇到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周的周二。寒暑假期间不设考试安排。)

  

     注:根据学院推优条例,已提交入党申请书、有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条件之一是党章考试的分数要达到75分。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