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来我院学术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38

         916日,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陆宴辉研究员、副主任刘文德研究员、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兼所党委纪委书记张杰研究员、国家农业生物安全科学中心副主任周忠实研究员等一行9人来我校农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洽谈科研合作。农学院院长李华平教授、副院长钟国华教授、马启彬副教授、植物保护各学科带头人、各系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成果申报、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等进行深入交流。来访专家参观了植保学科各实验室。

专家代表合影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专家张杰研究员和周忠实研究员应邀作客“农学大讲堂”,分别做了题为《基因组与多功能—苏云金芽孢杆菌:一种多功能生防微生物》和《空心莲子草天敌莲草直胸跳甲对高温的生殖响应及其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张杰研究员做报告

周忠实研究员做报告

(供稿:农学院 孙涛、孙智鹏 )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