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三水侨鑫生态园来我院寻求项目合作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17-03-12浏览次数:251

3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李华平在农学院309会议室接待了三水侨鑫生态园行政总监余岸山一行,学院马启彬副院长、钟国华副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刘春燕参加了座谈会。

李华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三水侨鑫生态园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教学情况、科研平台和研究成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行政总监余岸山介绍了三水侨鑫生态园的园区规划和总体建设情况,目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表达了建立开展合作研究的意愿。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三方面的合作意向:一是联系学院专家解决生态园中园林和作物病虫害防治问题;二是在三水侨鑫生态园筹建学院的本科教学实践基地;三是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的结合、争取地方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


链接:

三水侨鑫生态园隶属于佛山市三水侨鑫高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园区面积 2000余亩,首期开发约1600亩,全部投资项目分三期进行,总投资超亿元,是一家以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和旅游观光农业为主的企业。目前已建成无土栽培基地、科普展示厅、花卉苗圃场、优稀果林场、水产养殖场、绿化工程以及旅游观光农业基地,是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共建的“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被国家旅游局、广东省环境保护局、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广东省生态示范园”、“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文/刘春燕)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