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种子科学与工程--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675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作物生产、作物育种、种子生产和种子营销贸易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复合型毕业生。


专业核心课程:

种子生产学、种子加工与贮藏学、种子检验学、种子健康鉴定与检疫、种子法律法规概论、种子经营管理学、工厂化种苗生产原理与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教育科研机构、种子管理部门、种业公司及其他相关部门或单位从事与种业有关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技术开发、种子生产和营销贸易等工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