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课程教学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10-30浏览:426设置

   为了加强《分子生物学》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近日,《分子生物学》课程教学团队在农学院323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课程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会。

   课程负责人王少奎教授向团队新成员介绍了课程沿革及发展概况以及该课程在农学等植物生产类本科专业教学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团队成员张亚锋副教授和刘祖培副教授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王威副教授、张栋副教授和蒋志敏副教授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建议进一步细化课程大纲,更加突出课程教学的重点难点;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元素和案例以及学科发展前沿动态有机融合于课程教学过程之中,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

    此外,与会人员也对课程日常管理和考核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





 



 

图/文:刘祖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