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会

时间:2022-09-30浏览:246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我院近期在学院109召开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秦亮生首先向教职工传达并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有关要求,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今年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有了清晰的认识。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各位教师要提高站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推动教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广大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学院坚持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师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和教师管理的全过程。

最后,学院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返回原图
/